IGB.九君言②——初三备考

【all叶】该直播间已休业 01

是原作者本人!此文原名《修夜直播间》


私设有的


ooc有的


时间线为世邀赛之后:P


首章是老师写的,所以也由她亲自修改!!


新增:第二章已修并发!强制锁,放不出来!



第一章: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嗨喽,大家好。”



  在某位娱乐女直播室里,忽然出现了一位陌生男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挺帅的。


  黑色的头发,在阳光的照耀下盖上了一层薄薄的金黄;墨黑的眼睛,深邃又明亮,眼里满是笑意和懒散;高挺的鼻梁,微粉的嘴唇,线条柔和的脸庞。


  虽然不是令人惊艳的那种帅,但就是那种越看越感觉帅的感觉。



  “我是原主播秦女士的儿子。因为秦女士有事出去,又不想耽误大家等她的时间,所以就让我来替播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叶修。”


  【秦秦好宠粉!!!】


  【这个儿子有点帅!!】


  【优雅温柔,身世又好,完美符合我招女婿的要求!】


  【emmm就我一个人感觉叶修这个名字在哪听过吗?】


  “秦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看着弹幕上的字,准确的抓取了重要的词:“老妈也真是,每次都同意粉丝这么叫她。老头子不知道吃多少的醋了。”


  【噗,秦秦宠粉,可秦秦老公与粉丝争宠?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哈哈哈哈这个老公可以!】


  “啧,”叶修摊手,满脸无奈:“你们不要和老头子抢人,他惹不起的。而且醋劲还特大。”


  【哦?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】



  “还记得小时候啊,老头子天天吃我和我笨蛋弟弟的醋。知道了我和叶秋中间任何一人与老妈过度亲密,看我们那眼神,就是恨不得丢到距离八百里以外自生自灭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毫不留情的开始扒以前的往事:“比如说当初叶秋第一次去上幼儿园,但死硬着不去,在那里抱着老妈嗷嗷大哭。我看向老头子的眼神后,就是心里一咯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童年阴影,难以忘却。”


  【我是该说可怜的叶家双少吗2333】


    【与自己儿子争宠的护妻狂魔设定,不要太萌呢】


    【忽然想要这样的男朋友?】



  “这个就算了吧,”叶修一本正经:“毕竟人家背后有钱有势还有颜。”



       【咱叶主播啥都好,就是嘴太直。】



  “不讲点真实,怎么能看见现实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歪头一问:“提问一下,平时的秦女士都会直播些什么?”


  【主播都不知道要直播什么(吐血.ing)】


  “那还不是因为刚起床,老妈就说要帮她做什么直播,”叶修一脸无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手机直播我也没试过。”


     【啥?主播连手机直播也不会?】


    【啥?叶家大少连手机也不会用?】


    【啥?啥什么……我不会说了】


  叶修倒不怎么尴尬的模样,反而轻笑道:“我也没说不会用手机啊。”


  【您可是上流社会的人物,直播那肯定会一点吧】


       【前面那么阴阳怪气做什么?!】


       【谁阴阳怪气了?问一下惹你全家咯?】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就争起来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叶修:“我离家早,没经历过什么上流社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但可以肯定的说一句,你们说的上流社会的人,年少的去工作,年老的在养生。更别提红色家庭。你让他们如何直播?”


  【揉揉主播,就是有人酸而已!】


  叶修看看周围,全是一些花草,实在没什么好看的:“老妈没给你们参观过叶宅吗?”


  【没有,绝对没有!】


  叶修点头:“果然。”


  “来,皮皮虾,我们一起去参观叶家大宅喽,”叶修的语气变得欢腾。


     【皮皮虾是个什么玩意儿?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皮皮虾,我们走,去找一个蓝朋友!】


  【虽然你长得帅,但也不是你给我们取名皮皮虾的原因】


  “不喜欢皮皮虾这个名称啊,”叶修停下了脚,歪头思考:“那我就换个好。”


  “就叫……叶秦秦?”


  【芹菜叶吗?】


       【?楼上别闹】


    【亲亲叶?好的老公我了解了】


    【前面几个菜啊?】


       【怕是芹菜吃多了】


  “叶秦秦也不好啊,”叶修托下巴。


  是,京城有名的叶家大少最不会的就是取名字。


        仔细一看人家好友列表,全是正经八歪从古诗里抄来的名字,不带从样的还。


  【叶主播充分说明了一个道理,读书好有什么用?取个名字都难】


  “就是,”叶修厚脸皮:“看我读书那么好,想到一堆好字,可就是拼不了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【论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来源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什么?】
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轻描淡写:“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不是我取的,”


  “赶紧把正事搞完,收工去咯。”


  叶修躲在手机后面,按照粉丝的视角来看就是没走几步,充当背景的花草都没变。


       “看看哈,这是叶宅后园。”


  碧绿的草坪,挺拔的银杏树,鹅卵石铺成的石子路,木制秋千以及宽大的凉亭,恰好有喷泉涌出水浪。


    【这不是我小区公园吗?!!】


    【粉丝集体受虐来看有钱人的家中】


      【我有充分证明指出这个主播造假(让我哭会儿】


  “害,这怎么能叫受虐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要是你们想来,亲爱的秦女士肯定会盛情欢迎的,”叶修道。


  【地理位置他不允许我来】


       【没钱买机票,爸妈也不准(≖͞_≖̥)】


  “隔着电线安慰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叶修走到秋千前坐下:“走累了,休息一会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【这才几步路啊】


       【主播,商量一下,能不能把镜头调回来】


    【我放把火把这花园烧了,没人阻止吧?】


       【前面你的想法很危险(你们烧,叶主播让我来救】


  叶修调试镜头显示,随便看见个弹幕回:“我178的,救得起来吗?”


       【能!保准能!】


       【看见这个屏幕中的人了吗?!我老公!】


       【我又一次死在了主播的盛世美颜中】


  叶修无辜状:“老公可不能乱叫,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没怎么好看,怎么就盛世美颜了?”


    【叶哥,我宣你!!!】


      【容我大声逼逼一句,这位主播美颜没开!】


      【荣耀联盟颜值前三!还不够好看吗?!?】


      【主播的脸是被上帝亲吻过的,我是女娲娘娘瞎捏捏的(´⌒`。) 】


      【叶哥什么时候接广告?!我给您买断!!!】


  叶修看着一条条划过的弹幕,成功唤醒起被金主席亲自上门询问要不要当荣耀门面的辛酸泪史。


       “都退役了,不接广告。”


       曾经的日子,怀念的,总是找不回来。

评论(24)
热度(640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—长安久年—
山河依旧,故人却是别离。

“追上他,我想与喜欢的少年同行。”




偶尔上线,暂时停更,对不起>人<

© IGB.九君言②——初三备考 | Powered by LOFTER